被屏到没有反骨

【美瓷】o装a穿帮会有什么后果

美瓷      没好人  谁都不是好东西

本文跟题目没关系,应该没有。

本文2k5    

正文如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
   瓷,帝都最辣的Alpha。



   整个人一股又勾人又无辜的气势,让一贯柔弱的Omega都有些自愧不如。



   但又偏的所有人的喜爱。


   他调戏Omega的时候像极了狐狸,一颦一笑让人脸红不已。


   尽管身为Alpha,但用那副好看的相貌也依旧能达成不少目标。



   不是没有Alpha对瓷不是Omega感到可惜。



   这样好看性子又辣的美人,如果是Omega的话,驯服起来肯定很有趣。



   然后第二天那个人就被钉///死在了自家的床上。




   随后就没人说这话了,至于人谁弄死的……即使没有证据,他们也知道。



   但瓷表示,他真的是无辜的。


   虽然没有人信。




   

 

   与其他强大的Alpha效忠于各种组织一样,瓷是帝都首领苏的学生,本来效忠苏是板上钉钉的事。


   可谁想两人吵了一架,瓷第二次出现在众人眼中的时候就是在苏的老对手美旁边了。



   哦豁,这可真是……棒极了。


   



   这最起码说明瓷先生可以被“收买”不是么?被苏培养了那么久,总该知道不少东西吧?



   当然,在体验过被美首领笑嘻嘻的一枪爆头后,有这想法的就不再吱声了——至少明面上如此。




   不得不说,瓷先生真是个完美的人:好相貌,好身手,还有那股又纯又欲的气质……啧啧啧,如果不是个Alpha的话,或许现在跟美首领的关系也应该不止于此了。



   当然,至于他们私下会不会有什么不可言说的交易嘛……



   哈,谁知道呢?






2.


   美初见瓷是在联盟会上,瓷跟在苏的旁边。



   明明是一张魅到不行的脸,但又带着一种青涩的感觉。


   他当时就乐了。



   不会吧不会吧?苏这家伙也会找小///情////人?



   够他美利坚笑一整年的了。




   可谁想苏这人倒是无趣的很,见到他还把身后的小家伙挡住了。


   “那就是美利坚,你离他远点。”



   “哦!”少年恍然大悟,当着美的面大声的“悄悄”说他坏话“就是那个,那个为了吃个汉堡抢了八家快餐店的变//态?”



   苏很欣慰的点了点头。


   没错,就这么宣扬他,干得漂亮。




   美顶着其他人的目光,为了在“小白兔”面前有个好形象强按下自己想要就地拔枪的冲动,深吸了一口气。


   “第一,我确实喜欢吃快餐,第二,我那里所有快餐店都是我的,我用不着抢,第三,Honey你考不考虑跟着我?给我当情///人比给他当待遇更高哦~”



   瓷倒吸了一口凉气,眼里全是崇拜和苏对视。


   “您果然说的没错!他真的会这么说!”随后一脸冷漠的扭头看美“美先生,我和老师是纯洁的,正经的师生关系,请你不要妄自推测。”



   得了吧,你是这么想的,你老师可不是。美内心暗自反驳,但是看着苏不满的样子却莫名幸灾乐祸。


   苏这家伙也有搞不定的事?不错,攻心结果遇到了块木头啊~啧啧啧,可真惨。



   “还有”苏明显缓过来了,冷着脸对幸灾乐祸的美道“瓷分化了,是个Alpha,所以你也别想打他的注意。”




   “啊”美明显有些遗憾,但不知何处变出来一朵玫瑰,递给了瓷,后者红着脸说了句谢谢。


   “可是我不反感双a恋啊~”

   



   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
   

   第一次见面以苏沉不住气跟美互殴,两人双双受伤为结局。




   回想到这,美又叹了口气。


   当时苏那个老列///巴就往自己脸上打,要是破相了,这瓷能不能跟着自己就有点悬了。



   他没忘记瓷背着行囊,被手下一脸不知道说啥的表情带回来后,瓷看他那亮晶晶的眼神。



   “美首领,您长的真好看啊。”



   “谢谢夸奖”美挑了挑眉“找我有什么事吗?你不怕苏那个老家伙知道以后吃醋生气?”



   “我们吵架了。”瓷叹了口气“我可以住你这吗?我可以给你打工的!”



   美挑了挑眉,哦豁。


   他当然知道两人吵架了……每年几十万的监控又不是白放的,但是也仅仅看到在争吵与东西摔碎的声音过后,瓷打开门,留下阴沉的苏一人,轻快的走了出来。



   美利坚虽然对两人吵架的原因没有兴趣,不过为什么瓷要来找自己呢……



   美的眸子暗了暗,拦上了瓷的腰。


   “当然可以,不过你能告诉我,为什么你要来找我呢?”





   “因为你好看。”



   哦,他就说,怎么可能那么简单,原来是因为……?他好看?



   美拉了拉墨镜,看了眼瓷身后的手下,对方也点了点头,一脸认真。


   是的首领你没听错,他就是说因为你好看!





   ……



   美又叹了口气。


   这理由怪扯的,但瓷后来也用行动证明了他自己的观点——瓷护着美的脸甚至比美本人还紧。



   一次刺杀,瓷很好的替美挡住了,还托起美的脸,仔细的检查。


   “美,没受伤吧?”



   “你笨吧,干嘛帮我挡!”



   瓷愣了一下,叹了口气,随后温柔的笑笑帮美擦掉他脸上的血。



   真的,美当时都觉得自己可耻的心动了,只要瓷开口,他什么都同意。



   然后这个颜狗下一句直接给他干破防了。


   “你要是破相了,我第一个先杀你哦。”



   ……



   真的是6



   你自己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?





3.


   回忆至此就可以了。


   再回忆美实在怕自己忍不住把瓷这个小没良心的给刀了。



   哦对了,小没良心的今天怎么这么安静?



   美试探的摸到灯,一打开就被吓到了。



   瓷在沙发上用美衣服搭了个……窝?


   他秒懂。



   “哦哦哦,易感期到了对吧?没事我马上就走。”



   结果还没动就被人拽住了衣领。



   瓷活像是鱼遇到了水,脸色发红,往美衣领里钻。



   “咬我一口,就脖子,一口就行。”




   哦~


   美莞尔。



   小家伙需要被临时标记的嘛?





   他眯了眯眼,将人拦在怀里,手指在瓷的锁骨上画着圈圈。



   “瓷,你知道像你这么辣的o装a被发现会发生什么吗?”



   对方茫然的看着美,拽着他的衣角。



   “会被人///shang哦。”




   (哥们不写车)

   

   







---------------

我也不想没写完就发的,但是你们看,我的头像框会动欸😭它会动!可爱死了。


想要心和评论,提问私信也可,我好无聊哦






   


   

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499)
热度(32523)
  1. 共14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萨维 | Powered by LOFTER